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综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服务
关于2011级新生查询学籍信息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10-24 17:07:05点击次数:

2011级新生务必上网查询本人学籍情况,只有上网查询了的学生才能认定为学籍注册成功,请各学院督促2011级新生于12月1日前登录“学信网”平台(网址:http://xjxl.chsi.com.cn/xscx.do)查询个人学籍注册情况,操作方式是在“全国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三项中的任意二项进入查询。若无学籍信息的请上报所在学院教务办,由学院统一汇总后在12月5日前报教务处。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2011级新生在教育部平台上注册,所有学生的学籍信息一律按招生数据,不得更改。部分已进行了专业调整的,在教育部平台上显示的仍然为招生时的录取专业,需待第二学年由教务处向教育部申请专业调整并获批准后,学生在平台上查询的专业才会更改为调整后的专业。如姓名和身份证信息有错误的,需在一年后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原则上在校生不得更改出生日期。

教务处

2011年10月24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