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综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服务
关于做好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17-2018学年学杂费缴纳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9-07 11:24:10点击次数:

各学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全体老生:

为了认真做好在校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简称老生)2017-2018学年度学杂费收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老生学杂费采取微信公众号、网上缴费及银行统一代扣方式收取,计划财务处不接受现场刷卡和收现。

1.进入“湖南大学计划财务处” 微信公众号,先在“功能服务”选项下进行“用户绑定”,用户绑定请输入“学号”和“密码”,学号如有字母请用大写,密码为学号或身份证后六位(最后一位若为X需大写)或6个0。最后,进入“业务办理”选项选择“学费缴费”。任意银联卡都可以缴费!

2.学校开通网上统一支付平台(http://xysf.hnu.edu.cn),用于湖大学生网上实时查询和缴纳学杂费,支持中行网银直连支付(支持中行储蓄卡、信用卡)和银联支付(支持与银联相通的多家银行储蓄卡、信用卡)。通过网上支付系统进行支付,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使用说明请见“湖南大学网上统一支付平台操作指南”。

3.请同学们在2017年9月18日之前,将应缴学杂费存入个人缴费卡上,9月19日将由中国银行湖南大学支行统一代扣。此后,每周二为学生学杂费代扣日,持续到11月底请勿在周二采用其他方式缴费,以免重复扣费!

4.己缴清学费的,12月份后,由计划财务处学费工薪科统一打印学杂费收据分发至各学院,请学生到所在学院领取收据。

5.收据既是学生缴费的唯一凭证,也是学生学杂费结算、退费的依据,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管

二、通过微信公众号缴费时,一台手机只能绑定一个学号,如需解绑,请联系计划财务处会计信息科;若出现“湖南大学网上统一支付平台”无法登录或“湖南大学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无法绑定的情况,请联系计划财务处会计信息科,联系电话:0731-88821297。

三、银行卡有遗失,请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及时到中国银行湖南大学支行补办,由中国银行湖南大学支行将补办的银行卡号统一交到计划财务处学费工薪科登记备案。

四、请不要使用中国银行湖南大学支行基本结算账户汇缴学费,各学院请不要将学校基本结算账户提供给在校学生。由于学生不了解利用学校账号缴费的流程,许多学生将学费汇入或缴入学校账户却未及时到计划财务处学费科开具学费收据,导致学生认为本人学费缴清而计划财务处没有缴费记录的情况。

五、请各学院将以上通知精神向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传达,并将此通知复印张贴到公告栏以便遵照执行。

联系方式:

计划财务处学费工薪科

(1)南校区原外语楼216房间,电话:88684712,联系人:周敏。

(2)财院校区一办公楼208房间,电话:88684711,联系人:张蕴妤。

计划财务处

2017年9月6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