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综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服务
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21 16:07:51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6月21日教育部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广泛开展研讨,做到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上来。聚焦教育工作的“两个根本”、“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认真反思本科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建设思路、重点建设内容、落实举措、评价方式和保障机制。在此基础上,制定学院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方案应当实事求是、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并加以落实。

请各学院于10月21日前将纸质工作方案报送教务处综合办,电子版请发送至jwc@hnu.edu.cn,联系电话:88822818。


附件: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

教务处  

2018年9月21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