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综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服务
关于做好2019-2020-1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0-08 10:35:59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周为第17-18周(20191229—2020111日),为充分做好本学期课程期末考核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安排

课程考核按开课计划和课程教学大纲的规定进行,其中期末考试周的笔试、机试由教务处考试中心统一安排,提前期末考试、考查课程的期末考核由开课学院和任课教师负责安排和组织,提前考试的课程不得占用教学时间随堂考试。

2.确认考试周课程

核对课程清单,确认进入考试周的课程,原则上要求每个行政班至少有一门课程进入考试周进行考试。

3.试卷印制

笔试课程的考试试卷统一由教务处考试中心印制,入库及印制手续办理时间截止至12周星期五(20191129日,提交至少两套纸制试卷),试卷入库及印制手续请任课教师本人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前进楼107)办理,他人不得代办

4.试卷领取

印制完成的试卷由任课教师本人携带证件在考前一工作日湖南大学试卷速印、领取单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前进楼107)领取,他人不得代领

5.成绩录入

 a.平时成绩,在期末考核前多途径向学生公布;

 b.期中成绩,期中考试后一周内多途径向学生公布;

 c.平时成绩、期中成绩与期末成绩一并录入教学信息化服务平台(教务系统),时间为考试日之后的一周内

 d.本学期全部课程的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2011824点。

6.考后试卷归档

批阅后的试卷由开课学院装订归档,提交时间为考试日之后的二周内。

以上事项请遵照执行,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8882199388822147),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10-8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