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02 09:05:59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定于2022年5月7日举行,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生本人须在考前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进入考场时,须将填写完整的体温监测登记表交给相关工作人员。

二、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

 1.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2.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

 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者;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

 6.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7.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三、关于核酸检测:

 (一)如在5月5日-6日安排全员核酸检测,则按照安排参加检测即可;

 (二)如在5月5日-6日不安排全员核酸检测,则将在南校区天马学生公寓和财院校区两处地点安排专门的核酸检测,具体如下:

   1.检测地点:南校区,天马公寓篮球场;财院校区,求是食堂前网球场。

   2.检测时间:5月6日13:00-17:30

   3.检测机构及费用:人和未来生物科技(长沙)有限公司,8元/人,费用自理。

   4.检测现场请主动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戴好口罩,带上手机现场扫码查看个人健康信息情况,接受体温测量,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有序检测。红黄码人员、正在进行居家隔离或健康监测的、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请勿至现场。核酸检测前如有接种新冠疫苗的,请联系考点。

   5.考生也可至社区、医院等检测点进行检测,需确保考前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内可显示结果。

四、如因疫情等原因无法正常参考的,报名费将于考后一个月内退至学生个人学费卡。

五、请全体考生在考后14天持续进行健康监测,如有异常,及时报告所在学院


普通话水平测试湖南大学考点  

2022-5-2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