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教务系统登录及选课有关情况说明
作者:时间:2011-03-10 16:53:12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针对学生反映文化素质课选课困难、课堂不能满足学生要求,教务系统有时登录困难等问题,说明如下:

1、给同学们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2、学校正在对文化素质教育课程进行归类与调整,本学期主要只提供部分课程供毕业生选修,多余的少课堂将供其他年级学生选修。从下学期开始,将会尽可能多的提供文化素质课程,可以完全满足同学们的选课要求。

3、选课开选时间选在晚上10点,主要考虑学生都没有课程,但是大量学生同时进入系统选课,网络压力十分大,造成网络堵塞是我们考虑不周。今后教务处会对选课进行分流管理,尽量避免这种现象发生。

4、学生一般在大一、大二两个年级选修文化素质课程,本次未选上课程的同学可以调整时间,下学期选修,我们一定会保证同学们的选课机会。

5、教务系统有时登录困难主要是由于网络本身存在问题,现教务系统五年前设计开发的,系统本身确有不足,但升级改造尚须时日,请同学们谅解。

教务处

2011年3月10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