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转发:关于遴选我校优秀学生参加2018年夏秋季海外名校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05 15:31:56点击次数:

为方便我校学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留学项目,提高效率,保证质量,留学中心将近期我校合作项目进行汇总,编制成简章(详见附件)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报名事宜。

项目包括(不限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分项目、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分项目、宾夕法尼亚大学学分项目、华盛顿大学项目、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项目、英国爱丁堡大学项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学分项目、新南威尔士大学项目、杜克大学学分项目、柏林自由大学项目、帝国理工大学项目、香港大学夏季学分项目、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项目、越南一带一路人文调研项目、日本早稻田大学项目、上智大学国际课程履修项目、芝浦工业大学项目、千叶大学学分项目、赴日文化体验奖学金短期项目等。

项目详细简章及内容请下载附件了解和报名,或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留学中心老师报名。

 

 

校内负责部门:湖南大学 留学中心
负责人:蒋老师、邓老师
联系电话:8882-2780, 186-8484-0262同微信

邮箱:studyabroad@hnu.edu.cn

316831117@qq.com

地址:德智园留学生公寓B158办公室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