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教学信息化服务平台”部分模块上线运行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7-12 09:24:36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适应学校教学改革与发展需要,提高教学服务能力与水平,学校于2017年秋季启动了“湖南大学教学信息化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新系统”)的建设工作。按项目实施计划,部分功能模块将于201891日正式上线,原教学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老系统”)的学生信息、教师信息、课表信息、成绩信息等数据均将于726日开始迁移到新系统中。为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后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现对新系统上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老系统切割时间

学校725日完成补缓考学生考试安排后,726日零时老系统数据正式切割,即时起老系统所有用户的增、删、改等涉及数据变动的功能全部关闭,只提供查询功能, 即726日零时之前产生的成绩数据和补考安排等数据可以在老系统中查询。726日至91日期间为老系统数据迁移到新系统的数据整理阶段,系统所有业务数据暂停变动。

二、新系统访问方式

全校师生可通过个人门户中“教务系统”入口来访问新系统。

三、核对数据信息

请各学院安排相关人员在91日至913日期间登陆新系统核对相关数据信息。

(一)教学管理人员:核对本院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开课情况、教师信息、学生信息等。

(二)任课教师:核对2018年秋季学期教师课表、上课学生名单等;进一步测试成绩录入等功能。

(三)学生:核对2018年秋季学期课表、历年已修课程成绩;试用成绩查询等功能。

如发现问题或有修改建议请书面提交给所在学院教学秘书,教学秘书汇总后报教务处教学信息科蒋老师。

四、系统培训

教务处于724日上午900在前进楼505教室组织新系统教学管理业务使用培训,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按时参加。

五、技术支持

操作过程中如遇到任何疑问,请咨询技术人员:

徐工:15116210996、邓工:18874700923

六、系统操作

请各位教师和学生自行下载操作手册,认真学习新系统操作流程,尽快熟悉新系统的使用方法。

附件:1.新系统学生操作手册(试用)

2.新系统教师操作手册(试用)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