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制定各部门2020年推免细则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2-20 10:50:00点击次数:

各推荐单位: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事关人才选拔和学校声誉,为了做好2020年推免生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推荐单位应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附件一)和《湖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湖大教字[2015]10号,附件二)规定,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制定《湖南大学XX学院推荐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简称《推免细则》)。对于特别推荐规则中涉及学术论文推免、科研类推免等方式,要对其条件、程序、过程和监督机制等予以认真完善。根据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推荐环节应慎用面试等方式,确保推免工作的公正公平和客观科学。

2.请各单位于2018年12月28日之前将《推免细则》的电子档及纸质档(各学院院长或职能部门负责人签字且单位盖章)交教务处注册学籍科。

3.由于培养方案未更改, 前三年(五年制为四年)核心课程清单和指导性教学计划中规定的课程清单原则上不予改动,与2019年推免细则所附清单一致。

联系人:韩晶晶 邮箱:hjj@hnu.edu.cn

联系电话:88821842

附件:

一、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

二、湖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湖大教字〔2015〕10号)

湖南大学教务处

 2018年12月20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