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申报2020年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9-09 14:02:24点击次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奖学金遴选通知》(留金美[2019]1060号)函件(以下简称:函件),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30名中国优秀在读本科生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开展科研课题实习。为做好我校候选人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学院根据遴选通知(附件1)要求,认真做好本院2017级和2018级(五年制专业为2016级、2017级和2018级)优秀本科生的报名、选拔工作。

二、资助内容和实习期限

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学生公派期间奖学金(1800加元/月)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阿大负担学生使用图书馆、电脑及科研设施的费用,并提供相关后勤保障,实习期限为3个月。项目结束回国后根据国外指导老师意见可进行学分认定。

三、选拔办法及时间安排

(一)本项目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二)本项目选拔与申报的时间要求和需准备材料。

1. 请有意向且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请仔细阅读遴选通知中有关内容。查询可选项目请浏览阿尔伯塔大学官方网站:https://www.ualberta.ca/admissions-programs/visiting-student-and-internship-programs/research-internships/ualberta-research-experience/available-projects?1=ChinaScholarshipCouncil申报项目的同学于 91824时前在阿尔伯塔大学网https://www.ualberta.ca/admissions-programs/visiting-student-and-internship-programs/research-internships完成网上申请,填写《2020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项目申请表》(附件2)和《2020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912日(星期四)前交至所属学院教学办。

2. 912日(星期四)之前各学院审核后将《申请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和交教务处,学校遴选后通知获推荐的同学于916-18日在留学基金委的网站(http://apply.csc.edu.cn)上进行在线申报。

3. 获推荐的同学需准备材料:

《出国留学申请表》(在线填写)、学院推荐意见(纸质版,交教务处),本科期间中英文成绩单(在线上传扫描件)、身份证复印件(在线上传扫描件)、英语成绩证明(在线上传扫描件)。

湖南大学加拿大项目申请交流QQ群:325042748

联系人:交流服务科  唐老师  88823270 txl2018@hnu.edu.cn

   

                   教务处

                201996

附件1:《2020年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附件2:《2020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3:《2020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4:《申请材料及说明》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