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2020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0-16 17:00:14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确保学生按时毕业及注册,现将我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地点

我校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定为2019112日 — 3。各学院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

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直接关系到学生学历证书信息的上网注册(所有毕业生都要进行图像采集,否则毕业证、学位证将无法在学信网和学位网注册、查询),事关重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至指定地点排队参加图像采集,确保采集工作有序进行。

二、收费标准、办法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费为12/人(摄像单位收费),学生现场排队(微信或支付宝)缴费领取缴费卡,凭缴费卡拍照。

三、携带证件

拍照当天学生需携带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依次将本人身份证放“身份证读卡器”中读卡,获取本人基本信息后照相。

“身份证读卡器”只能辩识“身份证”,不能辩识其他证件,因此留学生、港澳台及没有居民身份证(含消磁或临时)的学生请在附件1中规定时间参加图像采集。

四、注意事项

1、采集图像为正面免冠照,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散发请束好。

2、常戴眼镜者可佩戴不反光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

3、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注意仪容仪表,不宜化妆。

4、不得穿露肩或低领上衣;衣着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背景为浅蓝色);不穿与肤色相近的黄色、绿色上衣;尽量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5、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嘴唇自然闭合。

6、请携带二代有效身份证。

7、学历注册电子图像应真实表达毕(结)业生本人相貌,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发型)进行技术处理(PS)。

请参加采集的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按照上述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五、补拍

因各种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学生,具体补拍方式另行通知。

六、照片校对

请同学们照相两个月后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在线校对本人的图像及有关信息,校对时应注意:每人仅有一次校对机会;由于图像校对内容涉及个人信息,所以必须由学生本人校对,不要委托他人代劳;若信息无误请点击信息无误按钮并确定;若发现图像及有关信息错误,请毕业生点击信息有误按钮,输入正确信息后再点击提交校对结论按钮,并到教务处注册学籍科登记。


教 务 处

                                           20191016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