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2019-2020-1学期课程成绩复查与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1-03 11:37:51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安排,2019-2020-1学期课程成绩将于2020年1月19日0点前由任课教师录入教学服务系统,请及时查询各门课程成绩,如对成绩有疑义可在新学期开学一周内,申请成绩复查;不及格课程可参加补考(缺考和违纪学生没有补考资格)。为保证成绩复查与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成绩复查

  成绩复查仅限期末考试(补考)卷面成绩复查,由开课学院负责。

  学生未选、漏选或退选课程的,不记课程成绩。

  平时成绩和期中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在期末考核前向学生公布,学生有疑义的由任课教师及时复核处理,录入教务系统后(与末考成绩在考试日之后的一周内一并录入),教务处不受理因漏交、迟交、错交、补交作业等有关更改平时成绩的申请。

  学生对期末考试卷面成绩如有疑义,可在新学期开学一周内按本通知中相应程序申请成绩复查(补考卷面成绩复查在补考成绩录入系统截止时间后一周内),逾期不予受理。申请复查的事项包括考生基本信息、是否为考生本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评、漏阅等;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计后是否与考生卷面总分一致等方面。成绩复查不重新评阅试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二、补考安排

  1.补考成绩视同期末成绩,是综合成绩的一部分。通识选修课程、实验(实践)、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不安排补考,缺考和违纪不补考。

  2.2020年2月3日10点起,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个人笔试、机试补考考试安排。

  3.考试时间(具体以教务系统查询信息为准):

  2020年2月14日-2月16日

  上午:08:00-10:00 10:15-12:15

  下午:14:00-16:00 16:15-18:15

  晚上:19:00-21:00

  4.考试地点(具体以教务系统查询信息为准)

  南校区:复临舍、前进楼

  财院校区:二教楼

  5.考查课程的补考

  考查课程的补考不安排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请需要补考的同学于2月18日前与开课学院教务办或任课教师联系确定补考安排,所有形式的补考应于2月25日前全部完成。

  6.补考成绩录入系统截止时间为2月26日0点。

  7.注意事项

   (1)考生拿到试卷后请确认是否与自己所需补考的科目和内容相符,如有疑问,需在动笔作答前向监考老师提出并在座位上等候处理意见,一旦动笔作答则视为有效试卷。

   (2)考试要求与期末考试要求相同。

   (3)学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参加补考。

   (4)如对考试安排有疑义,可与考试中心熊老师联系,电话:88822147。



教务处

2020年1月3日

附件1:学生端成绩复查操作手册

附件2:任课教师端成绩复查操作手册

附件3:教学秘书端成绩复查操作手册

附件4:湖南大学成绩复查审核汇总表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