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2019-2020-2学期课程成绩复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14 10:11:10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请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询2019-2020-2学期课程考核成绩,学生对考试卷面成绩如有疑义,可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申请成绩复查(补考卷面成绩复查在补考成绩录入系统截止时间后一周内)。为保证成绩复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查要求

1. 成绩复查仅限上学期课程的考试(补考)卷面成绩复查,由开课学院负责,不跨学期复查。

2.成绩复查不重新评阅试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3.申请复查的事项为学生基本信息、是否为考生本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评、漏阅等;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计后是否与考生卷面总分一致等方面。

4. 平时成绩和期中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在期末考核前向学生公布,学生有疑义的由任课教师及时复核处理,录入教务系统后(与末考成绩在考试日之后的一周内一并录入),教务处不受理因漏交、迟交、错交、补交作业等有关更改平时成绩的申请;

学生未选、漏选或退选课程的,不记课程成绩。

二、复查流程

(一)921-108日,申请卷面成绩复查的学生点击教务系统进入学生门户-我的成绩-成绩复查申请模块,提交成绩复查申请,能在系统提交申请的不需填写纸质申请表(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

(二)1015日前,开课学院教学秘书、任课教师以及教学副院长共同复核(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3)。

1.复核无问题不需变更的,开课学院教学秘书和任课教师在系统审核时选择“不同意”选项,在审核意见栏填写“成绩无误”并点击“结束流程”。

2.复核有问题需要变更的,由任课教师填写《湖南大学本科生成绩错登更改申请表》,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需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学院审核汇总并公示无异议后,统一交教务处交流服务科(附件45)。

(三)收到以开课学院为单位集中送交的汇总材料一周内,教务处组织对学院提交的成绩更正材料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予以更正;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更正并退回开课学院。

教务处

2020914

附件1:学生端成绩复查操作手册

附件2:任课教师端成绩复查操作手册

附件3:教学秘书端成绩复查操作手册

附件4:《湖南大学本科生成绩错登更改申请表》

附件5:《湖南大学成绩复查审核汇总表》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