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校友捐资助推本科生国际交流
作者:时间:2017-04-11 10:13:55点击次数:

本科生的国际交流是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建“双一流”大学的重要内容,在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的积极引导下,我校已有三项校友捐资设立的专门用于资助本科生国际交流的奖励基金,分别是“湖南大学博纳教育本科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学金” 、“湖南大学天津校友会国际交流奖学金”和“永雄奖学金”。

博纳教育本科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学金由我校80级校友、深圳方德智联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贺志力先生捐资设立,是“湖南大学博纳教育奖励基金”支持的项目之一,用于奖励通过学校选派(含学院选派)参加国际交流活动的湖南大学财经类相关专业(包括金融与统计学院各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各专业、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等,具体以评奖通知为准)的在籍本科生。“天津校友会国际交流奖学金”是我校首例由地方校友会命名的奖学金,由我校天津校友会捐赠设立,用于资助我校天津籍优秀本科生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永雄奖学金”由长沙永雄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支持法学院本科生国际交流。

上述三项本科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学金的设立,对实现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推动我校 “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今年5月底至6月初,学校将启动首次本科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学金的评选,各项奖学金的评选相关事项请关注湖南大学教务处网站通知。

链接:湖南大学博纳教育本科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学金管理办法

湖南大学教务处

2017年4月10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