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第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制图大赛我校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10-10-19 14:51:41点击次数:

2010年9月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重庆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建筑类团体奖二等奖,袁果、邹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参赛选手杜景星、赵淇、刘可、李易、刘丹琪表现出色,其中杜景星同学获得建筑类全能个人二等奖,赵淇、刘可、李易同学均获建筑类建模个人二等奖。

作为第二次参加此次比赛,校教务处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都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从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自6月接到大赛报名通知开始,土木院工程制图科研室教师就积极展开了报名选拔工作,先从土木院举办的第三届工程制图比赛中选拔了近30名同学。袁果老师,邹丹老师制定了详细培训计划,不顾假期的酷暑,组织对同学进行手绘、CAD制图、3dsMax建模培训。在开学之际,通过对培训同学的考核审查,最终确定了五名参赛选手名单组队报名建筑类团体比赛,在之后近一个月时间里,指导老师和同学们放弃了周末和中秋节假期,坚持进行高强度训练,进行每周模拟比赛,并邀请了首届参赛获奖队员杨开,高岩同学进行经验交流与技能辅导,积极备战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105所高校包括同济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重点大学的800多名大学生前来参赛。我校代表队在这次竞赛中的高水平发挥,不仅体现了我校在本科教学中重视学生动手能力和技能的培养,也反映了我校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更为我校取得了荣誉!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