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0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时间:2020-11-02 15:55:11点击次数:

1031日,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胡珂菲、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兰、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崇桂书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冯慧老师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彰显了我校教师风采风貌。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12860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经过学校初赛,全省共有52所普通高校的235名教师参加了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的复赛,最终64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

 

我校从今年6月启动课堂教学竞赛组织工作。通过学院初赛、学校决赛选拔,共推荐8位一线青年教师参加省级竞赛。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备赛方案,组织教学竞赛培训团队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学视频及现场授课进行了数次培训、多轮打磨,力求做到精益求精。

 

课堂教学是学校教育的主阵地。学校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通过开展课堂教学竞赛等活动,以赛促评,以赛促建,有效引领和激励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模式。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