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学生服务
《心理素质与生涯发展》通识必修课修读说明
作者:时间:2021-12-26 15:35:53点击次数:

   1.本课程属于必修课,原则上不允许退改选及提前修读,也不支持学分替换。修完该课程1-6后才可获得课程成绩;如因自行退改选导致不能按时评定成绩的,自行负责;

2.学生如属于校际交流,已修读心理类课程,可提供交流期间课程表,申请交流期间《心理素质与生涯发展》课程的免修(如学生在《心理素质与生涯发展(5)》期间交流,交流期间有修读心理课程,可免修《心理素质与生涯发展(5)》),根据教务系统要求办理免修手续;

3.《心理素质与生涯发展》课程成绩构成:

满分100=课堂考勤40+专题讲座慕课20+课程作业30+实践活动10分;由该生教务系统《心理素质与生涯发展》(6)显示的任课老师负责录入成绩。具体细则:《心理素质与生涯发展》通识必修课成绩评定由课堂考勤、课程作业、专题讲座慕课学习和实践教学四个部分组成,在大三学年第六学期课程结束后进行成绩评定。课堂考勤依据学生到课情况据实记入成绩;课程作业分为六个学期,每学期以学生上交作业评分计入成绩;专题讲座慕课学习有四节课,以学生上网自主学习计入成绩;学生实践教学由学院辅导员依据学生参加课程实践教学活动情况及学生心理成长表现(心理健康水平和自我心理调节)据实考核记入成绩。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