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服务
关于开展2015年“熊晓鸽奖教金”优秀教师评选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5-11-23 16:43:19点击次数:

教务函[2015] 53号

各学院,校机关有关部、处:

根据1977级校友熊晓鸽与湖南大学签订的《设立熊晓鸽奖学基金协议》,设立“熊晓鸽奖教金”,每年奖励4-5名优秀教师。现就2015年“熊晓鸽奖教金”优秀教师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教务管理人员,学生工作人员,学生科技创新辅导教师、文艺体育教练员。

二、评选条件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教学管理的规章制度,没有违纪违规行为,无教学事故。热爱本职工作,从事全日制本科教学与管理工作5年,全心全意为提高教学质量,开展教学改革服务,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管理工作业绩突出或在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文艺体育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已获此奖项的教师不重复申报。

三、评选名额和奖励金额

2015年拟评选“熊晓鸽奖教金”优秀教师5名,其中科技创新辅导教师、文艺体育优秀教练员2名,优秀教务管理工作者2名,优秀学生工作者1名。每人奖励金额为人民币4000元。

四、评选组织与程序

熊晓鸽奖教金评审领导小组由主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纪检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

本次评选由单位推荐(每单位原则上限推1人),熊晓鸽奖教金评审领导小组初评后,报学校领导审批。请各单位将《湖南大学熊晓鸽奖教金申请表》等材料于12月1日前交教务处评估科,地点:校办公楼115室,电话:88822489,联系人:唐琪。

附件下载

教务处

2015年11月23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