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服务
关于推荐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学术论文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6-11 17:47:10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安排,教育部拟于2019年10月中旬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届时将组织学术交流与项目展示等活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年会展示是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的重要赛事之一,等同于学校认可的国家级A类赛事。为选拔我校学术论文和参展项目参加本次年会展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项目指标

参赛的成果需为“国创计划”(即国家级SIT项目)中予以立项的项目的成果。我校可推荐3篇学术论文及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术论文将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展示项目将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鼓励2017年、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项目积极申报,尤其是发表了学术论文和有一定成果的项目。其他年份立项的项目,凡是我校在籍在学学生,在完成国家级SIT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均可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二、相关材料要求    

学术论文格式和参展项目内容格式的准备及遴选要求,立项项目编号可在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下载。具体见附件1。特别注意严格按照要求提供组织材料,尤其是格式,字数等基本要求。

三、日程安排

6月21日前,各学院完成项目推荐工作。学生填写学术论文或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并组织相关的材料附件,命名“学院名-项目年份-项目名称”工管院-2018年-媒体报道对上市公司捐赠质量影响的实证研究”,整体打包后提交各学院。由各学院统一汇总提交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sczx@hnu.edu.cn。具体可见附件1网站的公告通知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

6月下旬,学校将对提交的参展项目和学术论文进行评审选拔,择优确定参展作品和学术论文。并组织拟推荐项目进行网络填报。

6月底,完成全部报送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电话:0731-88822811邮箱:sczx@hnu.edu.cn


附件:教育部通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见:http://gjcxcy.bjtu.edu.cn/Index.aspx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96月11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