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服务
关于查看‍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课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7-22 10:20:13点击次数:

关于查看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课表的通知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秋季课表将于20197229:30公布,请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查看。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201998日起至2020111日止,共18周。

一、    课表查看方式及查看流程

登陆湖南大学教学信息化服务平台(简称教务系统)查看课表,具体操作见附件1

二、实践教学安排

安排实践教学时开课学院应与上课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联系,根据其班级课表进行安排。请开课学院将安排后的时间、地点,通知任课教师和上课学生学院教务办,并报教务处,上课学生学院教务办负责通知学生。财院校区的学院请与现代工程训练中心联系。

三、特殊课程

大学外语、少数民族学生英语课程、慕课等课程因有特殊要求,说明如下:

1.根据毕业要求,大学期间学生必须修满外国语学院开设的外语类(利用外国语言讲授的)课程8个学分,具体要求见选课通知,2019级开设的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A1)、2018级开设的大学英语(3)等大学英语必修课程未预置学生进课堂,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外语类(含大学英语)课堂。

2.根据《湖南大学少数民族学生修课补充细则》,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单独开设了英语课程,具体课堂见教务系统。

3.慕课的学习过程不仅包括在线视频学习,也包括线上线下的讨论互动、习题测试和考试环节等,课表显示的安排是线下课程安排,学生应根据慕课开课通知要求(另行公布)及时登陆课程学习平台跟进线上学习。慕课课程中分组名为全自主在线学习的课程不安排集中线下指导时间。

四、其他事项

1.课表一经排定,不得变动。

2.目前只有北楼的教室需教师自带笔记本电脑进行教学,其他教学楼的教室均配备有多媒体电脑。

  3.开课学院及任课教师须在选课截止后方可打印课堂学生名单和成绩登记册。

4.课表中各教学楼教室的简称说明见附件3

5.上下课打铃时间见附件4

6.教师、学生如对课表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与教务处联系,地址:校办公楼109,电话:88822821

 

附件: 附件1.湖大教务系统操作手册.rar

 附件2:课表中各教学楼教室的简称说明.doc

       附件3:上下课打铃时间表.doc

  

   教务处

    2019722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