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教学条件
如何开展异地同步课堂操作视频
作者:时间:2020-09-29 14:35:25点击次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如何突破师生空间距离限制?在非面对面的情况,可以看到教师正在授课的PPT。并同时听到教师的授课声音,满足师生远程课堂教学所面对的困扰。在教室内,教师可以将教学课件投屏到教师的投影仪上,教室内的同学可以直接在课堂进行课程学习并与老师进行课堂互动;不在教室的同学同样可以通过同步课堂功能看到教师PPT动画,同步教师的授课声音,声临其境,并同时参与课堂互动。

       课堂结束后,会自动录制为速课保存并可进行编辑调整,方便未到课堂的同学重复观看该课堂教师精彩讲解。

视频观看链接

https://sharewh.chaoxing.com/share/note/bb6e2e76-c8e5-40ed-841b-46f4a2ab8034/note_detail?s_noteId=bb6e2e76-c8e5-40ed-841b-46f4a2ab8034&sharebacktype=3&t=1600169179242&appId=1000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