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安排
关于查看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课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7-26 15:59:50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的课表于2018年7月26日16:00公布,请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查看。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从2018年9月16日至2019年1月19日,共18周。第18周期末考试。

一、课表查看方式及查看流程

1.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课表将在新系统查看,新系统网站及具体查看方式及查看流程另行通知。现先将课表以文档形式公布,详见附件1

2.教学周历查询:教务处网站(http://jwc.hnu.edu.cn/)首页或教学运行栏目下可查看,星期日为每周的第1天。

二、实践教学安排

开课学院安排实践教学时请与学生学院教务办联系,根据班级课表进行安排。请开课学院将安排后的时间、地点,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学院教务办,并上报教务处,学生学院教务办通知学生。财院校区的学院请与现代工程训练中心联系。

三、特殊课程

大学外语、少数民族学生英语课程、慕课等课程因有特殊要求,说明如下:

1.学校除“大学英语”课程外,还开设部分用外语讲授的外语类通识课程(包括英语类课程和第二外语的语言课程),允许达到要求的非英语专业学生限选替代大学英语学分。

2.根据《湖南大学少数民族学生修课补充细则》,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单独开设了英语课程。

3.慕课的学习过程不仅包括在线视频学习,也包括线上线下的讨论互动、习题、测试和考试环节等,选课后学生课表显示的安排是线下课程安排(部分慕课课程为学生全自主在线学习,不安排集中线下指导时间。在课表中看到的全自主在线学习方式的课程,上课时间仅为选课需要设置的虚拟时间,并非真正的上课时间),学生应根据慕课开课通知要求(另行公布)及时登陆课程学习平台跟进线上学习。

四、其他事项

1.课表一经排定,不得变动。

2.课表中教室名称后标注了“多媒体(自带电脑)”的,未配备电脑,需教师自带笔记本电脑进行教学。

3.为方便学生晚上和周末自习,综合楼2-5楼、中楼和北楼部分教室分配到各学院作为自习教室。除大型考试等特殊情况需闭楼外,教务处不安排其它教学活动。其他单位和学生社团也不在此期间安排集体活动。

4.因英语听说等课程上机和体育课场地限制,5-6节前进楼的课程提前10分钟上下课(14:20-15:50),7-8节前进楼的课程和体育课推迟10分钟上下课(16:20-17:50)。

5.开课学院及任课教师须在选课截止后方可打印课堂学生名单和成绩登记册。

6.课表中各教学楼教室的简称说明见附件2

7.上下课打铃时间见附件3

8.如教师、学生对课表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与教务处联系,地址:校办公楼109,电话:88822821。

附件:1.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课表

            2.各教学楼教室的简称说明

            3.上下课打铃时间表

                  教务处

                  2018年7月26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