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7个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作者:时间:2014-01-16 11:30:49点击次数:

元月初,国家留学基金委2014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评审工作结束并在基金委网站公示,我校7个项目获得资助,总体可派出规模41人次。涉及工业设计、建筑学、金融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英语、日语、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土木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数十个专业方向。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2012年开始实施的,旨在进一步推动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学校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的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教务处组织申报,国际合作交流处和留学中心积极配合。经过一系列的调研和预报工作,新申报的“湖南大学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湖南大学与日本北海道大学国际交流项目”、“湖南大学与日本千叶大学国际交流项目”、“湖南大学与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和“湖南大学与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5个项目全部获得资助,“湖南大学与英国邓迪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和“湖南大学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本科生交流项目”2个项目继续获得资助并增加了资助人数。

所有获批项目,我校均和对方院校有具体合作协议,由留学基金委资助生活费和一次性旅费,其中一些院校根据协议免除我校学生全部或部分学费。2014年3月我校将会按选派办法规定的条件和标准启动对外交流本科生选拔程序。

(具体信息请查看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2014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308de010e06248d6bd26b289a3f3a013.shtml

湖南大学教务处学生事务科: 章老师、韩老师 Tel:88823270

email:hjj@hnu.edu.cn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