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赛事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关于举行湖南大学“Snake Xenzia” 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4-12 11:31:10点击次数:


各学院:

现湖南大学第二届外语文化节之“Snake Xenzia”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做好动员和报名组织工作,具体情况和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范围内的中国籍本科生,专业、年级不限。要求:每个学院报名参赛的队伍至少一支,至多两支,每支队伍由四名队员组成,英语专业预计报名参赛队伍为8-10组,非英语专业预计报名参赛队伍为20-24组。

二、竞赛时间和方法

本次比赛初赛时间暂定为4月22日,决赛时间暂定为5月5日。

初赛与决赛均分为英专与非英专两个赛区,以小组形式参与比赛,每个小组有4位成员,两个赛区在同一赛场内同时作答相同试题,但分开计分与排名。

1.初赛

分为笔试及游戏环节。笔试环节每一组作答一份卷子,时间为45分钟,本环节包含以下四部分:主题单词、趣味找词、单词数独、单词还原。游戏环节包含以下两部分:轻松一刻、单词速记。

初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各组分数并做出排名表,初赛选手组最后总分前12组晋级决赛,英语专业4组,非英语专业8组。

2.决赛

分为两个环节:“爱拼才会赢”与“百词斩”,主要通过游戏形式考察参赛选手的词汇量。

三、奖项设置

1.英语专业

一等奖一名:获奖奖状,500元现金红包

二等奖一名:获奖奖状,300元现金红包

2.非英语专业

一等奖一名:获奖奖状,500元现金红包

二等奖一名:获奖奖状,300元现金红包

三等奖两名:获奖奖状,100元现金红包

其他入围决赛的选手:优秀奖奖状,新东方单词书与新东方雅思托福相关课程优惠券

四、报名方式

关注湖大外院学生会公众号,回复“英语单词大赛”获取报名表,发送报名表至邮箱754750221@qq.com并加入QQ群731834196





IMG_6713


 

五、报名时间

4月10日-4月18日24:00(比赛流程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一)

湖南大学教务处

湖南大学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04月10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