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赛事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初赛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30 08:59:08点击次数:


 

2018年湖南大学“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初赛定于1013日使用外研社提供的线上系统进行网络比赛。比赛时间:写作大赛 10139:00 - 11:00, 阅读大赛 101314:00-15:50。写作题评阅将使用外研社Unipus的网上iWrite 2.0评阅系统评阅,阅读题评阅将使用大赛专用赛事系统并辅以评委的评阅结果。

为了激励更多的学生参加比赛,促进英语阅读和写作的教学,帮助学生不断进行自我提升,本次阅读和写作初赛原则上建议全校所有的学生(包括研究生)都参加。所有参赛选手从923日起到105日自行到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注册账户并报名相应的比赛(写作和阅读比赛是两项不同的比赛,可以同时报名两场比赛。)。详细报名步骤请参看后面的“报名攻略”。请注意报名时间期限,超过时间无法补报。

比赛将决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参赛人数的1%)、二等奖(参赛人数的3%)、三等奖(参赛人数的6%)。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湖南省复赛,复赛时间是2018113日。

 

报名攻略

第一步: 所有参赛选手自行到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点击“参赛选手报名”图标,进入选手报名名页面。

第二步: 系统检测登录状态,请登录 Unipus 账户,没有 Unipus 账户的用户需注册(建议使用手机号注册)。

登录后,系统自动返回报名页面,此时系统会检测账户状态,未绑定手机号的账户需绑定。

【重要提示】请务必牢记完成报名的手机号,参赛时建议直接使用手机号登录。

第三步:填写基本信息

成功登录、确认参赛协议后, 选手需填写省份、学校、院系、年级、专业、学号、姓名、姓名拼音、邮箱等基本信息。信息提交后不可修改,请务必按照学生证信息填写, 仔细确认后提交!

【注意】 姓名拼音将显示在电子证书中, 请务必按照范例格式填写, 确保无误。 如姓名为马小小,姓名拼音应为“MA Xiaoxiao”。

第四步: 报名写作、阅读大赛

写作、阅读大赛的官网报名流程一致,下面就以写作大赛为例展示报名流程。

Step 1. 点击“写作大赛报名”按钮,

Step 2. 查看比赛时间,比赛时间为10月13日,点击“确认报名”按钮。

 

Step 3. 确认比赛报名成功

比赛报名按钮变为“写作大赛已报名,查看比赛时间”(如下图),则代表选手报名成功。

 

 

比赛当天注意事项

1. 比赛当天提前半个小时登录大赛官网,进入比赛界面等待倒计时结束后开始答题。

2. 如写作比赛结束后,下午仍进行阅读比赛,请务必于阅读比赛开始前重启电脑(用于清除电脑缓存),以免选手登录信息混乱。

3. 如答题时遇网络中断或电脑死机,请立刻关闭浏览器或强制关机以免比赛时间流失,并在解决问题后尽快重启浏览器继续答题。关闭浏览器后的时间不计算在比赛时间内,系统从再次进入答题页面时开始继续倒计时。答题记录会自动保存系统中断前 1 分钟的状态。答题倒计时结束后,仍未点击“提交赛题”的选手,系统会自动交卷。

4. 请使用chrome或火狐浏览器进行网络比赛。

5. 比赛相关问题可以加入学校比赛管理员QQ:389249481咨询。

湖南大学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2018920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