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赛事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竞赛总结与奖励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2-13 11:28:07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竞赛管理,表彰指导大学生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和团队,学校继续开展2018年大学生竞赛总结与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8年教师指导的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竞赛。

二、主要工作

  1.各学院需总结2018年参加的各类大学生竞赛的经验,提交相关竞赛总结与竞赛资料,格式见附件1。

  2.各学院统计2018年大学生竞赛获奖情况,填写《大学生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

  3.各学院根据《湖南大学教学奖励办法》(湖大教字[2016]42号),结合竞赛奖励计算方式,填报《大学生竞赛奖励申报表》(附件3)。学院根据申报的奖励,对竞赛指导教师及团队制定分配方案,并填报《大学生竞赛奖金统计表》(附件4)。

  4.各学院根据A类竞赛国家级一等奖、国家级二等奖、A类竞赛省级一等奖、B类竞赛国家级一等奖获奖情况,推荐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并填报《大学生竞赛奖励申报表》。

三、竞赛奖励

  1.大学生竞赛具体奖励范围和金额见《湖南大学教学奖励办法》(附件5),A类竞赛范围见附件6。

  2.《湖南大学教学奖励办法》第六条中的一等奖、二等奖对应竞赛设置的最高奖和次高奖。

  3.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必须为A类竞赛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A类竞赛省级一等奖、B类竞赛国家级一等奖的直接指导教师(需附件材料)。

  4.在同一类A类学科竞赛的国家级、省级赛事中获得多个一等奖或二等奖的,只奖励一次,取单项奖最高奖。在同一类A类学科竞赛的国家级、省级赛事中都获得排名奖励,只奖励一次,取最高奖。具体示例参考表1。

  5.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奖励分为单项奖奖励和排名奖奖励,其中单项奖奖励是按每个奖项单独计算(项目同时获得国赛奖励和省赛奖励只计算一次)。具体示例参考表1。

  6.B类学科竞赛只对全国比赛进行奖励,单项奖只奖励一次,取最高奖。具体示例参考表1。

表1大学生竞赛奖励计算示例

序号

竞赛名称

竞赛成绩

奖励(万)

奖励情况(万)

1

全国大学生**竞赛

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A类国赛前十

7

A类国赛一等奖(2);A类国赛前十(5)

2

湖南省大学生**竞赛

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省赛前三

3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3

A类挑战杯国赛二等奖(1)*2项+A类挑战杯省赛特等奖(1)

4

“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5

中国大学生**大赛

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0.5

B类国赛一等奖(0.5)

四、工作流程

  1.12月11日-12月21日,学院将《大学生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大学生竞赛奖励申报表》、《大学生竞赛奖金统计表》、大学生竞赛奖励附件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提交实践教学科。《大学生竞赛奖励申报表》、《大学生竞赛奖金统计表》需要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大学生竞赛奖励附件材料需提交获奖证书复印件、竞赛排名证明,附件材料需加盖学院公章。

  2.12月21日-12月28日,学校对提交的《大学生竞赛奖励申报表》、《大学生竞赛奖金统计表》、大学生竞赛奖励附件材料进行审核。

  3.12月28日后,学校公布2018年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名单,并按照《大学生竞赛奖金统计表》,统一发放竞赛奖励。

  联系人:杨想想    联系方式:0731-88821462

  附件:

    1.2018年大学生竞赛工作总结及竞赛资料要求(模板)

    2.2018年大学生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3.2018年大学生竞赛奖励申报表

    4.2018年大学生竞赛奖金统计表

    5.湖南大学教学奖励办法

    6.2018年大学生A类竞赛清单

教务处    

2018年12月11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