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赛事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南大学大学生生物学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29 09:15:07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激发大学生对生命科学的重视和参与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提高学生综合运用生物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理解生命科学生活中应用,充分发挥生物学院在生命科学知识推广中的示范和辐射作用,特决定举办第届湖南大学大学生生物学实验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是以与生物学相关的实验规范、实验操作为主要竞赛内容。本次竞赛由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生物学院承办。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比赛方法

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验操作和结果汇报,选手成绩由实验结果的质量及选手的实际操作能力评定,最终根据成绩确定获奖等级。比赛细则见附件1

、参赛对象

本次参赛对象湖南大学全日制在校大一、大二本科学生,自愿报名。

、比赛形式

1.比赛内容

显微镜观察、实验结果绘制

2.参赛方式

参赛者采取个人单独参赛制, 填写报名表相关信息,报名表见附件2。在2019514日(周二)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发到邮箱(lxs812@hnu.edu.cn),完成报名后请加入比赛群(微信二维码,见附件3。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3755172916

、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9519日(周)上8:30-16:00,地点生物学院生物/医学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湖南教育考试院旁边)

、比赛奖励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20,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请各学院充分发动并认真组织好本次比赛的报名工作。

附件1:第届湖南大学大学生生物学实验技能大赛比赛细则

附件2:参赛学生报名表

附件3:微信二维码


湖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生物学院

2019429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