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赛事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关于举行2019年湖南大学数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5-23 18:15:47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综合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培养具有较强数学素质的优秀人才,同时选拔选手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2019年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湖南大学数学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的对象为我校在校的非数学专业本科学生。数学专业(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内容和方式

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

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时间为120分钟。

三.竞赛时间和竞赛地点

竞赛不需提前报名,参赛者可直接进入赛场参加竞赛,携带墨水笔及身份证件(学生证或校园卡或居民身份证)入场,但禁止携带手机。

竞赛时间:20196月4日(周二下午, 15:00~17:00;15:30后停止入场)。

竞赛地点:综合楼 403, 501, 503, 504, 511教室。

四.奖励办法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竞赛后还将组织获奖者参加进一步培训,并从中选拔参加2019年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和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选手。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

20195月23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