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赛事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大赛摘得桂冠
作者:时间:2018-12-02 15:38:51点击次数:

 

图片1.png

       

11 月30至12月1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逸夫人文馆举行。我校绿色创客联盟麓山之巅团队在指导老师罗伟平的带领下,喜获冠军和唯一的特等奖。

大赛邀请了来自道达尔公司、阿科玛-波士胶集团、中海油惠州石化有限公司、中海油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担任评委。

经校赛、初赛层层选拔,最终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6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决赛以作品评审成绩(45%)和现场答辩成绩(55%)两部分加权平均成绩为总成绩。最终,我校麓山之巅团队的作品《年产5.5万吨己二酸二甲酯、戊二酸二甲酯、丁二酸二甲酯工艺设计》凭借本质安全、绿色环保、创新特色和出色的答辩摘得总冠军和唯一的特等奖,充分展示了湖大学子的实力和风采。罗伟平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