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交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交流信息
转发:关于遴选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习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08 08:28:45点击次数:

根据我校与SAF海外学习基金会的合作与交流协议,现拟从本科生中遴选优秀本科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有意愿赴对方院校交流学习的学生按截止日期要求,将申请材料交我处刘老师及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办公室。

  1. 爱国爱校,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身体条件好;

  2. 取得符合入学要求的英语能力测试成绩:托福(IBT90或雅思7.0

  3. GPA总分3.0以上(以GPA总分4.0计)。

  4. 学习时间自20189月开始,学习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秋季学期为9月至次年1月;春季学期为2月至6月;学年为9月至次年6月)

  5. 学生在对方所修得的学分按照我校相关部门政策规定转回我校,冲抵在我校需学习的相关课程学分;

  6.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习期间,学生需向对方缴纳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及其他费用约23,631美元/学期(以上费用基于2017学年度项目费用;项目费用包含海外大学12-18学分/学期的学费、住宿费(学生公寓单人间)、SAF服务管理费、保险费; 学生需自行准备其他个人花费,包括餐费、签证费、国际差旅等费用

  7. 成功入选的学生可根据自身条件申请我校的出国交流奖学金,具体要求及申请条件可咨询我校教务处;

  8. 申请材料:1)填写《湖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报名表》并加盖学院公章,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老师处2SAF指导老师联系,同时登录项目管理机构SAF的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注册填写网申表格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 ),并根据要求提供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申请材料。具体情况可联系SAF指导老师3经曼彻斯特大学遴选、录取后,办理湖南大学派出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对方学习。

  9. 报名截止时间:20183301730.

  10. 学生的管理参照“湖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管理细则”执行。

  11. 补充说明:

  12. 条件:择优录取,在报名学生中筛选,取决于你在报名学生中的优秀程度,无过往可比性;未截止的情况下,学生情况都不会被统计,所以也无查询信息给未报名同学;关于成绩的排名,各院系会有差异,我们会有一定的参考比例系数;

  13. 关于学分认可问题,具体请询问教务处、研究生院或相关学院教务办。

特此通知。

附件:1. 《湖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报名表》

联系人: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广州办公室

办公电话: 020-81148368, 020-81148365

QQ: 1136078312 / 2974528477

微信公众号:SAFChina

邮箱:guangzhou@safabroad.org

湖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82248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2:30 – 5:30(寒假期间除外)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3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