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交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交流信息
转发:2018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暑期项目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08 14:47:48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生暑期生活,经与英国牛津大学奥尼尔学院与英国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商谈,我们拟选派在校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于2018年暑期赴英国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参加暑期学分项目。

一、课程简介

本次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和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主办,自2012年起,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0名海内外一流高校学生参加过该课程。每位学生在11个学科板块80多个不同的专业课程中自主选择4门专业课程与全球学生一起进行学习,每周一门,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名师授课。学习期满,由奥利尔学院以及(或者)莫德林学院向学生签发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

牛津板块:法律、经济、PPE(哲学与政治经济)、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文学、专业职业技能

剑桥板块:商业管理、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历史、医学、生物化学,专业职业技能

同时,为配合课程学习,加深理解,课程将安排学生参观位于伦敦的律师事务所、银行、著名企业和机构的总部以及皇家司、法院等。此外,还将给学生们安排一系列的参观游览和文化体验活动

二、主办方简介

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

莫德林学院(Magdalene College)始建于1428年。学院起源于国王亨利六世给来剑桥学习教规的修道士修建的,后来慢慢发展成剑桥大学的一个学院。Magdalene学院位于剑桥市中心, 临近剑河, 风景十分优美。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

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是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几世纪以前,也被称为国王学院。

三、课程时间:

第一期:2018年7月1日~2018年7月28日

第二期:2018年7月15日~2018年8月11日

第三期:2018年7月29日~2018年8月25日

第四期:2018年8月12日~2018年9月08日

学生可以在四期中选择一期参加。可以自由选择4周牛津,4周剑桥或者2周牛津2周剑桥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3月30日

五、选拔要求: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在校的湖南大学学生均可报名申请(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均可)。要求英语良好,能用英文管理学习和生活。

六、课程费用

学费: 3850英镑,我校学生可享受英方提供的1570英镑的费用减免,即2280英镑

住宿费(含早餐): 2000英镑

如需包含午餐和晚餐,则须额外缴纳 720英镑

上述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在英国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七、报名方式:

1.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湖南大学短期出国项目申请表》,完成审批程序,并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老师处(办公室地址:南校区第二办公楼206-6办公室,办公电话:0731-88822480.)。

2.同时请申请人登陆官方报名网址http://www.cbl-international.com/cosi-application, 用英语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完成外方报名申请。

八、咨询方式

1.课程官方网页:

Summer Institute at Oriel College, Oxford

http://oxfordsummerabroad.com/

Cambridge Summer Institute

http://cambridgesummerinstitute.com/

2.课程咨询电话:86-21-61161206李老师

附件:1. 《湖南大学短期出国项目申请表》

      2. 牛津大学项目简介

      3. 剑桥大学项目简介

      4. 药学、工程学、生物化学、地球科学、科学与技术学课程简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月17日

 

  • 附件【附件4.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2.pdf】已下载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