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政策︱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实训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毕业生《普通物理实验A(1)》《普通物理实验A(2)》补做实验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28 10:30:52点击次数:

各学院:

    《普通物理实验A(1)》《普通物理实验A(2)》属于通识必修课程(各1个学分)。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拟为《普通物理实验A(1)》《普通物理实验A(2)》未通过的的本科毕业生安排实验补做。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实验项目补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做实验对象:2020届应届毕业生及2018届、2019届延期毕业生中《普通物理实验A(1)》《普通物理实验A(2)》未通过的的学生。

    2.补做实验方式:未返校期间,学生通过在线实验形式,完成实验补做。完成线上实验项目实验学时仍不满的学生,待返校后,再补做线下实验。补做线上实验项目及线下实验项目,由实验中心根据学生既往完成实验项目情况,统筹安排。

    3.加入课程QQ群:4月28日至4月30日18:00前,学生以“学院+学号+姓名”的方式申请加入“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普通物理实验补做课程群”,群号877257452

    4.学习辅导答疑:学生可在课程中心kczx.hnu.cn搜索“普通物理实验”,进行自主学习或在课程群中咨询任课老师了解。

    5.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务必通知相关毕业生及时加入课程群,完成实验补做。



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

2020年4月27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