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相关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社会考试
湖南大学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06-04 08:45:12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9年下半年全国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我考点本次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14日;

    考试时间:2019年9月21-23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在籍学生必须在本校考点报考;

    2.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除二级MS Office科目以外)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三级考试合格即可获得证书,四级获证条件必须已经或同时获得三级相关证书;

    3.暂停科目(软件测试技术、科目代码:37;软件测试工程师、科目代码:43);

    4.考生单次最多只能报考三门不同科目,不得跨地域、跨考点报考;

    5.考生禁止在异地重复报考,如发现此类行为,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对考生参考时间做严格鉴定,发现不合常理者将取消当次报考所有科目成绩。

三、报名网址、收费方式:

    考生于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14日期间登录NCRE报名网站“http://shekao.hneao.cn/ncre/”进行报名,报名时请仔细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并保证其内容准确,报名结束后报名信息和考试科目一律不准修改。

    按《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531号)文件规定,NCRE一、二、三级考试报名费为95元,四级为145元。报名费采取考生个人网上支付。(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才能离开考场;

    2.考试结果不再公布具体分数,以等第形式公布;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五、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取时间:2019年9月12日;

    领取地点:各学院本科生教务办。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湖南大学考点    

2019年6月3日   

附件1:湖南省NCRE网上报名学生操作手册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