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课程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 > 课程评估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评估工作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0-11-24 09:29:04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湖南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案》(湖大教字〔2020〕13号)文件精神,加快一流课程建设进程,2020年5月,我校正式启动一流课程建设评估工作。11月2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督导评估工作会,校督导团团长曾云、课程评估专项督导团成员及各相关学院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刘杰主持会议。

工作会针对《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计算与人工智能概论》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大学物理实验》5门量大面广的基础课程开展督导评估,课程负责人龙兵、罗娟、易学军、稂建中、翦自渐老师从课程目标、授课教师团队、课程内容等方面分别对上述课程建设情况作自评报告,专项督导现场“把脉问诊”,一对一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评估工作,本次会议旨在强化交流反馈,对标一流找差距,对照一流谋建设,积极落实整改,评建结合,促进我校课程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