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专项督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 > 专项督导
湖南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1-01-25 17:09:54点击次数:

2021年1月21日下午,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举行,校督导团全体成员及各教学单位督导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许和连主持,副校长李树涛出席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刘杰报告了本学期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总体情况。

校督导团负责人曾云教授、彭兰玉教授、郑采星教授从听课评教、一流课程建设评估、教学资源规范检查、教师教学竞赛指导等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校督导团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本科教学整体开展情况,认为教学活动开展顺利,教师与督导之间实现了良好互动,教学水平提升效果明显就进一步优化教学评价指标体系、加强选修课管理和丰富教师教学培训等提出建议。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督导组代表李孟仁教授分享了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教师要重视课程设计等有关教学督导工作的思考。经济与贸易学院督导组代表曲丹副教授介绍学院督导开展听课交流、检查教学规范、参与青年教师工作坊等工作情况

李树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院两级督导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在保障和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教学督导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围绕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遵循课程“两性一度”标准,加强与师生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发挥好课堂教学和课程建设的“监督”和“指导”作用,促进教学质量再提升。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