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SIT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SIT计划

各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启动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参与此次结题验收的项目包括2022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项目和2023年度立项的校级项目,以及2023年度延期结题的项目。2023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项目,经指导教师同意、学院审核后可提前验收结题。已于2023年提前完成结题的项目不再参与此次结题。

二、结题验收组织

1.学院验收

各级大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由学院组织需集中答辩,各学院组织的每个答辩验收小组需至少包含1名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

2.材料收集

每个项目组需提交《项目结题申请书》(见附件1)、《项目结题总结》(见附件2),项目组成员每人需提交一份《个人结题总结》(见附件3)。同时,各级大创项目结题验收时,需提交项目相关支撑材料,为结题提供佐证。项目组需向学院提供以上各项材料的电子档和纸质档。

3.成绩评定

学院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将结题结果评定为优秀、良好、中等、合格、延期、中止,填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见附件4)。

4.成果统计

学院需统计结题项目成果,包括论文、专利、科技作品、省级或国家级竞赛奖励等,填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见附件5)。附件5含多个分表,注意填写完整。

三、优秀项目评选

各学院根据各项目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评选出2024年湖南大学优秀大创计划项目。各学院的评优名额将根据申请参加结题项目数确定,具体计算办法如下:

一等奖项目数=A+B*0.5*0.1;

二等奖项目数=A+B*0.5*0.2

A为此次结题的国家级、省级项目数,B为此次结题的校级项目数。按四舍五入计算数量,若一等和二等计算后都为0的单位,可申请1个二等奖的名额。

四、工作进度及材料提交要求

1.大创计划各项目组的结题材料经指导教师审核后,按照学院通知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需提供附件1-5以及项目成果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

2.各学院组织大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评选出优秀大创项目,并于42日前将汇总结题材料统一报送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材料包括附件1、附件2、附件3电子版(纸质版学院保存备查),附件4、附件5电子版和纸质版,其中附件4需分管教学领导签字盖章。

3.学校审核结题材料后,对通过结题的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并颁发证书。

五、联系方式

老师0731-88822811

邮箱:sczx@hnu.edu.cn

办公地址:校办114


附件:

1.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

2.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3.个人结题总结

4.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5.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4227




附件【附件1 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zip
附件【附件2 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zip
附件【附件3 个人结题总结.doc
附件【附件4 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xls
附件【附件5 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统计表.xlsx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