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综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服务
关于湖南大学2009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03-09 16:16:57点击次数:

各学院:

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2009年度立项的项目已进入结题阶段。学校决定对2009年立项的校级和省级SIT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1、本次SI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截止时间为3月25日

2、各学院教学秘书于3月29日之前,将已结题验收项目的相关文件报送教务处综合与计划管理办;

3、各学院根据结题情况和学校分配的名额,评出校级优秀项目一二等奖。

二、 结题验收要求

1、凡2009年度立项并已通过中期检查的校级和省级SIT项目均需参加结题验收,如需延期验收的项目,可向学院申请并报教务处备案。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本次不予结题验收。(本次结题不包括已立项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项目)

2、 每个项目需提交《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一)和《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总结》(附件二),项目组成员每人提交一份《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个人结题申请表》(附件三)。

3、项目结题验收评奖工作由学院负责,学校将组织抽查。各学院根据《项目结题申请书》和学生的成果(设计图纸、仪器装置、开发的软件和系统等),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认真审核,把好结题验收关。

4、学生参加项目的学分和成绩由指导教师评定,学分数原则上不超过2个,同一项目组中成绩优秀(90分以上)的比例原则上不超过30%。SIT计划要注重学生参加项目过程中获得的创新实践的体验,请指导老师从严给予学生学分和成绩。

三、 优秀项目评选

为进一步做好SIT计划工作,现将各学院可推荐的优秀项目名额(包括省级项目)分配如下:

学院

一等奖

二等奖

学院

一等奖

二等奖

学院

一等奖

二等奖

土木院

2

4

电气院

2

4

外语院

1

1

建筑院

1

2

化工院

2

4

法学院

1

1

环工院

1

2

数学院

1

1

体育院

0

1

机械院

2

5

计通院

2

4

金融院

2

4

设计院

1

1

物理院

1

3

经贸院

1

3

工商院

2

4

材料院

2

4

文学院

0

1

政工院

0

1

生物院

1

2

新影院

1

2

四、 材料提交要求

1、《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一)、《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个人结题申请表》(附件三)由项目组提交学院,由各学院自行保管,学院对相关表格和电子稿存档至少保留3年;

2、《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总结》(附件二)由项目组填写,学院收齐后统一提交到教学研究科。学院将所有的《项目结题总结》汇集成一个word文档,并且根据项目编号排序(每个项目两个版面),提供电子版一份;

3、《2009年度SIT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四)由各学院填写并提交到综合与计划管理办,要求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各一份;

4、推荐到学校的优秀校级项目和省级项目,需提交《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一)、《项目结题总结》(附件二)、《个人结题申请表》(附件三)等材料的电子版综合与计划管理办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汇总到以项目编号及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内。

联系人:杨想想 联系电话:88822818 电子版材料联系邮箱:办公自动化

附件一:《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

附件二:《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总结》

附件三:《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个人结题申请表》

附件四:《2009年度SIT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教 务 处

2011年3月7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