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综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服务
关于参加国家职业资格鉴定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05-26 09:15:51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及老师: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和方便师生参加职业资格鉴定,现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职业资格鉴定的文件精神公布如下,请有兴趣参加职业资格鉴定的师生直接联系我所进行报名,请看到通知的同学相互转告。

一、职业资格鉴定的职业范围和时间安排

(一)全国统一鉴定职业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理财规划师、项目管理师、企业信息管理师、企业培训师、秘书(二级)、网络编辑师、营销师、职业指导师和劳动保障协理员。(具体职业名称及等级详见附件1)。

(注: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一般每年举行两次,现组织进行本年度第二次的鉴定,具体时间11月19日至20日,参见附件1)。

(二)全省统一专场鉴定职业

公共营养师、营销师、秘书、公关员、广告设计师、信用管理师、物业管理师、企业文化师、商务策划师、会展策划师、客户服务管理师和网络编辑员(四、三级)(具体职业名称及等级详见附件2)。

(注:与全国统一鉴定时间不同,可分开参加,时间安排见附件2)

二、湖南大学职业技能鉴定所常年报名相关咨讯

(一)报名地址:湖南大学职业技能鉴定所(学生六舍后栋222会议室,湖南大学人才交流中心办公室)咨询电话:88822883 联系人:杨老师。

(二)报名时间:我所常年为本校师生进行全国统一鉴定和全省统一专场鉴定的报名。(温馨提示:须在鉴定之日的前60天完成在我所的报名事宜,方能如期参加当批次的国家和全省统一鉴定)

(三)鉴定地点:根据不同的鉴定职业,由我所联系省厅按照就近原则进行安排。

(四)报名材料:准备身份证复印件和本人证件照,预交报名费50元,预交费抵正式鉴定费(具体鉴定费根据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所规定标准收取)。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1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时间安排表

2、2011年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专场鉴定时间安排

3、2011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核方案

4、2011年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考核方案

湖南大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1年4月18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