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综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服务
关于2010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05-26 09:26:19点击次数:

教务函2011【19】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

为了及时了解2010年度湖南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以下简称SIT计划)立项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决定近期对其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0年度立项的校级SIT计划项目和省级SIT计划项目,均需参加中期检查。请各项目组在5月18日前向指导教师提交《2010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一),由指导教师检查签字后交项目所在学院教务办。2010年度SIT计划项目中已成为湖南大学“国家级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时间拟于2011年10月份进行。

二、5月17日-21日,各学院SIT计划领导小组对本学院的校级项目与省级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三、学院教学秘书根据中期检查情况填写《2010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2),经领导审批并加盖学院公章后,将纸质档与电子档于5月26日交教务处童宇清老师(104办公室)。学生填写的《2010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由学院负责保存备查,同时将电子档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由于部分项目人员有变更,请各学院将新增加或退出的学生在附件二“学生参加项目情况”栏中备注清楚。

附件一:2010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二:2010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教务处

2011年4月27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