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2021-2022-2学期《高等数学》第二次机考预约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12 16:04:07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1-2022-2学期《高等数学A(1)/B(1)》《高等数学A(2)/B(2)》第二次机考的预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时间:2022年5月14日10:00-5月17日20:00。

二、预约对象:全体有效选课并修读本学期《高等数学A(1)》《高等数学B(1)》《高等数学A(2)》《高等数学B(2)》的学生。

三、预约方式:请在电脑端访问平台http://10.62.99.245/jpkc。登录后点击页面左侧的【预约考试】按钮,进入预约管理系统进行考试预约。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学生预约考试操作流程》(见班级qq群)后进行操作。特别提醒:在预约时段内,取消预约三次则会被锁定账号,请避免变更。

四、考试时间:2022年5月19日-5月25日。

五、注意事项:

1.须通过校园网访问操作平台http://10.62.99.245/jpkc

2.预约考试以及取消预约都必须在开放的预约时间段内进行,预约时间段结束后则无法再预约或取消预约。如错过预约,请在开始考试后携带任课老师签字(允许电子签名)的《机考改派单》(见班级qq群)到前进楼302考务室申请改派。

3.考试的机房设在前进楼(南校区)和电子北楼(财院校区),请结合自身实际需要选择机房及对应时间场次。

4.如遇预约问题,请将不能预约的截图(或文字清楚描述)和个人信息(课程名称+姓名+学号+班级+任课教师;如高等数学A1+张三+学号+班级+任课教师姓名)一起发邮件至1726588535@qq.com静候管理员老师的回复。或联系任课教师,可通过任课老师反馈给考试管理员。

5.考试结束后,需要核查成绩的同学可在每周二14:30-16:30到数学院322、323或者325找管理员老师进行核查。

6.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校园卡(带照片)三证中的一个证件),不携带有效证件不能参加课程考试。

7.每场考试开考10分钟后,迟到学生禁止入场,请同学们严格按照预约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数学学院 

2022-5-12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