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学生评教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25 08:10:11点击次数:

各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湖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湖大教字〔20221号),学校将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评教工作。为有效提高学生参与学校教学活动的积极性,了解学生感知到的教师课程教学质量,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22525-611日。

二、参与对象

本学期修读课程的本科生。

三、评价范围

本学期开设本科课程的任课教师。

四、评价方式

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请对本学期所选课程逐一完成评教。

1.电脑端进入支持谷歌、360极速模式和Win10自带Edge浏览器):

登录学校个人门户,从“业务系统”中的“教学管理”栏进入“评教系统(新)”,选择“期终评价”填写评教问卷,全部填答完毕点击“提交”即可。

2.手机端进入支持安卓和苹果IOS系统):

关注“湖南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从“教学服务”进入“评价系统(新版)”,选择“期终评价”填写评教问卷,全部填答完毕点击“提交”即可。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本学期网上评教工作。

2.因学生参与评教与成绩查询在一定时间内进行关联,请务必通知到每位本科生。

如在学生评教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务处,联系人:郭慧,电话:88822845


附件:教学评价平台学生期终评价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2524




附件

教学评价平台学生期终评价操作流程

 

电脑端

一、用户登录

登录湖南大学【个人门户】,依次从【业务系统】【教学管理】【评价系统(新)】进入教学评价平台。

二、期终评价

1.对课程进行评价

点击【期终评价】【学生期终评价】进入任务列表页面,选择待评价任务,点击【查看】。

         在弹出的待评价二级列表页面中,选择待评价课程,点击【评价】。

在弹出的评价页面中,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指标选项,填写对老师的授课建议,点击【提交评价】,即完成了对该授课教师该门课程的评价。

2.查看期终评价

点击【期终评价】→【学生期终评价】进入评价二级列表页面,选择已评价课程,点击【查看】。

在弹出的评价页面中,可查看本人对课程的评价详情。

 

 

手机端

一、用户登录

微信扫下面二维码,关注“湖南大学教务处”公众号,点击【教学服务】→【评价系统(新版)】,输入个人门户账号密码进入教学评价平台。

undefined     

 

二、期终评价

点击【学生期终评】栏下的【期终评价】,进入评价列表页面,选择待评价课程,点击【评价】,在弹出的评价页面中,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指标选项,填写对老师的授课建议,点击【提交】,即完成了对该授课教师该门课程的评价。同时,【评价】按钮变成【查看】按钮,点击【查看】,可查看本人对课程的评价详情。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