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硕师计划”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10-19 09:27:49点击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召开2012年 “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供需见面会议的通知》(湘教办通〔2011〕206号)的要求,现将“硕师计划”供需见面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上午8:30时(可于上午8:00前到达)

二、地点: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

三、程序:

1、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县市教育局、用人学校与“硕师计划”推免生参加。

10月22日,“硕师计划”推免生候选人带身份证、学生证、《2012年“硕师计划”研究生登记表》(见附件1)和其他自荐材料,按时前往参加供需见面会,县市教育局、用人学校按照正式教师聘用或特岗教师录用程序对学生进行考核和面试,录用后签订《教师聘用合同》(合同由县市区教育局提供)。

《湖南省2012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需求计划表》(见附件2)中已列明部分县市教育局的需求计划,全部需求信息以现场发布的信息为准。

2、10月24日,被录用的学生带《教师聘用合同》到教务处注册服务科(地点:校办公楼104室)登记,申请外校专业的学生领取资格证明信。

3、10月24日,被录用的学生在教务处登记后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地点:逸夫楼北栋204室)申请推免专业,研究生院组织招生学院对学生进行复试(含面试)。通过复试的学生取得“硕师计划”研究生录取资格;未通过复试的学生,不予录取;《教师聘用合同》经县市教育局和学生双方协商一致后,可继续执行。

我校接收研究生的专业为:学科教学(物理)、学科教学(英语)、现代教育技术。申请其他专业的学生需向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申请推免(需先拿到教师聘用合同,再向这二所学校的研究生招生办申请推免),并于10月28日将接收函交教务处注册服务科(地点:校办公楼104室)。

4、10月28日,被录用的学生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取效验码和《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并办理报名手续(含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①网上报名:

时间:2011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

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http://yz.chsi.cn

报名点选择:推荐到湖南大学的推免生在网报时必须选择湖南大学作为报名点。对于推荐到外校的推免生,如果接收学校有要求,按照接收学校的要求办理,否则,也须选择湖南大学作为报名点。

②现场确认:

所有推免生须到报名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照相。只完成网上报名,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时间:2011年11月10日至14日。

地点:南校区逸夫楼。

附件:

1.2012年“硕师计划”研究生登记表

2.湖南省2012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需求计划表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1年10月18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