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下发2012年推免生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效验码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10-19 08:17:16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12年我校推免生已由学校审定名单,现将推免生填写《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和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效验码说明

我校今年推免生总数共计860人,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645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15人。推荐免试效验码以2210532开头,分为学术型和专业学位两种类型,其中专业学位类型推荐免试效验码(第八位为1)只能选择报考专业学位;学术型推荐免试效验码(第八位为0),可选择报考学术型和专业学位专业。

所有推荐免试生必须持效验码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必须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网上报名成功但是未进行现场确认的,网报无效。每个推免生只有一个效验码,每个效验码只能使用一次,请学生妥善保管和使用。

硕师计划推免生的效验码和登记表的发放事项另行通知。

国防科技大学单列计划接收的2名学生到所在学院领取效验码和登记表。

二、工作日程

1、10月19日各学院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逸夫楼北栋204室)领取《登记表》和效验码。

2、10月19日-20日推免生到各学院领取《登记表》和效验码,各学院将效验码存底并让学生在领取的效验码对应位置签字,督促学生按各接收学校要求准确填写《登记表》,填错《登记表》和遗失效验码不补。综合素质推免生、具有特长条件推免生、李达班等专项名额的推免生到所在学院领取。

3、10月20日-23日学生按接收学校的要求准确填写《登记表》,推免到本校的学生按照《湖南大学201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可以登录http://yz.hnu.cn/查看)上的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以及研究方向填写。学生将填好的《登记表》上交到各学院。

4、10月26日,学院将学生的《登记表》分 “校内”和“校外”按照名单上的序号为顺序(见附件2)整理好,以学院为单位上交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请学生在《登记表》的右上角用铅笔写明序号)

5、10月27日,研究生院到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上报我校推免生名单并统一办理《登记表》加盖省级主管部门公章。

6、10月28日,各学院领取保外学生的推免生登记表,保外学生到学院领取各自的推免生登记表并按接收单位要求邮寄到对方学校。

7、11月9-14日学生到研究生院逸夫楼进行现场确认。为方便本校应届生,11月9日,研究生院提前安排一天专为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现场报名,届时学生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到逸夫楼进行现场确认,报名费180元。

三、说明和示例

1、网报信息填写说明:

学生在10月31日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点务必选择“湖南大学”(对于推荐到外校的学生,如果对方学校指定了报名点,学生可以按对方学校的指定选择,否则也应选择湖南大学作为报名点)。

另外,在网报填写“档案所在单位”和“学习工作单位”时,请填写“湖南大学**学院”。

2、《登记表》的填写务必按照报考学校的招生简章准确填写,该表给每个学生只发一份,届时加盖省教育考试院和招生单位的公章后将作为学生档案保存,学生务必慎重填写。

附件1是推荐到本校的推免生的填写示例,请学院通知学生参照填写。

推荐到校内的学生在填写《登记表》中的“学科、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和“研究方向”必须按照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所列的填写,“指导教师”可不填。

多数学院在确定推免生的专业时按照二级学科所列,填写《登记表》时应按照招生简章中所列的专业填写,请学院指导学生准确填写。

特此通知。

附件

1、登记表填写示例

2、2012年推免生名单

研究生院

教 务 处

2011年10月19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