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转发:2018年邓迪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及申请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14 09:30:30点击次数:

、项目背景:

  英国邓迪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苏格兰传统大学。优势专业有:经济学、土木工程、生命科学、管理学、牙科、艺术设计、临床医学、计算机等。2014获英国女王年度奖章-高等教育杰出贡献奖、2010-2016苏格兰大学满意度排名第一。在生命科学,艺术设计,教育学领域全球前100位(QS全球大学排名2015),首批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院校之一,2016英国大学综合排名25名,世界大学排名前180位,世界高校科研影响力排名前100强。2017年排名攀升至英国大学第23名。湖南大学与英国邓迪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于2011年开展,之前已有百余名学生参加此项目。同时,邓迪大学“3+1+1”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资助项目之一,学生可以申请该项目资助,获得国外生活补贴及国际机票补贴,详情见每年三月校教务处通知。


二、可对接我校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工程、工程力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工业设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测量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应用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英语、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融学、保险学、统计学、经济统计学、行政管理、国际统计与贸易、经济学、财政学、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


三、适用年级:

在读本科大三学生(“3+1+1”项目)、在读本科大四学生(“4+1”项目)、在读研究生一年级学生(“1+1”)、在读研究生/博士生(CSC资助工程类专业联合培养硕士及攻读博士生项目)。

 

四、申请步骤

1.准备申请的同学需要准备如下申请材料:

  1. 3+1+1或硕士邓迪大学申请表

  2. 中方大学批准函(英文)

  3. 中方大学在读证明(中英文)

  4. 中方大学成绩单(中英文,且显示平均成绩)

  5. 语言成绩

  6. 护照首页

  7. 邓迪大学预录取函 (通过面试的同学)

  8. 一封教授推荐信(仅硕士申请)

2.提交正式申请

  1. 将申请表和申请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邓迪项目申请邮箱:dundee_hnu@sina.com邓迪大学申请表发word版本,其他申请材料扫描发PDF文件(一个材料一个文件)

  2. 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3+1+1或硕士申请

  1. 后续事宜

  1. 所有后续事宜都将由邓迪项目申请邮箱 dundee_hnu@sina.com 进行联系,例如补交申请材料或语言成绩单等;

  2. 申请材料提交后,一般3-6周邓迪大学发出正式录取,正式录取函的录取条件将与预录取函的录取条件一致;

  3. 当雅思或托福成绩合格后, 需将语言成绩单扫描件发送至dundee_hnu@sina.com, 换取无条件录取;

  4. 加读学前语言课程的同学,需在5月15日提交UKVI雅思成绩确认进行语言课程的申请;

  5. 拿到无条件录取的同学需预交50%学费押金,换取邓迪大学的签证CAS。支付学费方式将与正式录取函发放时一起通知。


五、其他

  1. 学费

    此项目提供高额奖学金,获得硕士阶段一等奖学金相当于减免一年学费。

    第一学年学费(大四阶段):9000英镑

    第二学年学费(硕士阶段):19950英镑

    硕士阶段奖学金以大四成绩评定:

    一等奖学金9000英镑 (大四成绩70%)

    二等奖学金6000英镑 (大四成绩50%)

    三等奖学金3000英镑 (大四成绩40%)

  2. 学前语言课程:

入学条件:

已经取得主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雅思(需UKVI认证雅思考试)

总分或单项差1.0分,可申请10周语言, 6月27日开课,2900英镑

总分或单项差0.5分,可申请5周语言课,8月1日开课,1500英镑

申请截止时间: 2018年5月15日

  1. 宿舍申请将在5月进行申请

  2. 托福成绩要求: 总分77 分(单项要求:L18 R19 S20 W18)

  3. 有关申请的问题可微信咨询邓迪申请(微信号:educationway)

    *微信添加好友申请请注明学校,姓名,申请专业及项目

     

六、项目宣讲会时间及申请咨询联系方式

邓迪大学校方主讲人:

黄志红教授、张建国教授、徐韵薇博士

时间&地点:

03月22日(周四)下午2:30 南校复临舍308
适合人群:本科大二、大三、大四及研一在读理工类、商科类专业学生可申请


邓迪大学徐韵薇老师 微信号:wendyxu0726

湖南大学留学中心 蒋老师 邓老师

316831117@qq.com

0731-88822780


CSC博士生项目可直接联系邓迪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

黄志红教授: z.y.huang@dundee.ac.uk.

 

 

湖南大学 留学中心

2018年03月13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