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举办湖南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14 15:41:09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突出成果,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范围及要求

12017-2018年各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2017年国家级省级创新训练项目将进行现场评审,评审结果作为项目中期检查的结果。2017年和2018年立项的校级创新训练项目自愿参加成果展和项目评审。

22018年各学院和单位参加的各级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取得的主要成绩。按照附件要求提交材料。

32018互联网+”及“创青春”等创新创业竞赛取得的主要成绩。按照附件要求提交材料。

42018年各学院和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基地取得的主要成果。按照附件要求提交材料。

52018年各级各类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优秀成果。按照附件要求提交材料。

二、项目评选

本次成果展将选出一批优秀项目予以表彰奖励,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强调项目的原创性、实践性、效益性,具体评审办法根据项目类别分别制定。

三、材料提交

926日前,各项目组将参加成果展的材料提交所在学院,927日学院填写《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汇总表》连同参展材料电子版一起报教务处。

联系人:杨想想,联系邮箱:办公自动化,联系电话:88821462

四、其他

本次成果展中各学院展示的内容,将作为201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考核的一部分,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成果展相关工作,成果展将在10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材料要求

2、大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训练基地和假期实习展示材料要求

3、展架背景

4、展架范例

5、展架格式要求

6、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汇总表


 

                                                          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9-12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