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调整在籍本科生证明材料自助打印流程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14 18:06:22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节省学生在自助打印终端前的等候时间,避免推免、秋招等学生集中打印各类证明材料时段出现排队等候的现象,我处结合教学信息化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新教务系统)的建设,对在籍本科生证明材料的自助打印流程进行了优化,采用类似互联网购高铁票的模式,即“先在新教务系统预约、再就近选择自助打印终端刷校园卡取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操作流程

1. 预约

1 登录新教务系统:通过学校主页进入个人门户,点击“教务系统”或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hdjw.hnu.edu.cn/Njw2017均可登录新教务系统,如下图。建议使用360/谷歌浏览器。


2)点击“学生门户->预约系统->预约打印”进入如下预约打印页面。


点“新增预约”并选择打印的内容保存,会生成一条预约任务。


2. 打印在预约后一周内,学生可随时选择任一自助打印终端使用校园卡触发打印。


二、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在预约成功后一周内到自助打印终端刷卡取件,不需打印的预约请及时取消。系统对逾期未取件的同学将进行警告。两次警告将会被纳入黑名单,系统将停止提供预约打印服务。

         2、因新教务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目前暂只开放一台自助打印终端(办公楼106),待系统进一步完善、稳定后再开放另外两台自助打印终端(天马公寓学生事务大厅、财院校区二教大厅各一台)。





                                                    教务处

                                                 2018年9月14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