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公布2019-2020-1学期课程补考考核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5-20 08:59:02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安排,2019-2020-1学期课程的补考将于2020年5月下旬举行,具体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形式

  本次补考采取考查和线上考试两种形式进行。受疫情影响,部分课程的考试形式发生了变化(由笔试变为线上考试,由考试变为考查),详见补考考核安排表(附件一)。

  二、考试安排

  1.考查课程的补考。考查课程的补考由开课学院和任课教师组织,学生须提前按补考考核安排表内的联系方式(QQ群或电话)主动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获取考查的各项安排。

  2.考试课程的补考。考试课程的补考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为避免与考试和与上课的冲突,本次补考各场次的时间与以往各场次的时间不一致),由开课学院和任课教师具体线上组织,学生须提前按补考考核安排表内的联系方式(QQ群或电话)主动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获取线上考试的各项安排。

  三、考试纪律要求

  1.学生须提前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按时参加考试,未参加者按缺考处理;

  2.学生须诚信参考,杜绝舞弊。一经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将按《湖南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四、成绩录入

  所有形式的补考须于5月31日前全部完成,并将成绩录入系统。

  五、其他

  1.补考课程安排可全部在教学信息化服务平台内查询(5月20日10:00起),如未能查询,请及时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

  2.如有其他疑问,请与教务处考试中心熊老师联系,电话0731-88822147。

 

  附件一:补考考核安排表

 

 

教务处      

2020年5月20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