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2-03 08:38:21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定于12月18日(星期六)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同学,务必于2021年12月17日前再次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cn[公网]、http://cet-bm.neea.edu.cn[教育网])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考试及入场时间

1.四级,考试时间为上午09:00-11:20,考生可在8:30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指定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即9:00整,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2.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15:00-17:25,考生可在14:30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指定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即15:00点整,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三、注意事项

1.全体考生须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准考证上《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的要求。

2.考生考试当天需提前准备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备查验。

3.除考试用的文具外,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和物品等进入考场,尤其是手机!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不准带在身上,无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一律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全过程不得中途退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离考场。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学校有关规定从严处理。全体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

5.所有考生需从考前第14天(12月4日)开始,每日测量、记录体温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四、特别提醒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统一采用多媒体广播的形式进行放音,考生无需准备耳机。

特此通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湖南大学考点          

2021年12月3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