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新聘教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举行
作者:时间:2017-12-29 11:01:44点击次数:

 

 

 

1228日,我校2017年新聘教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举行,110名新聘教师完成入职宣誓,在湖大开启人生新征程。副校长刘金水、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教务处处长王文格主持。

 

典礼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新聘教师入职培训工作。我校2017年新聘教师入职培训自926日正式开班,开展了名师领航、教育理论、教学沙龙、师德教育、微格演练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培训活动,帮助新聘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技能,提升教育教学效果。

 

 

新入职教师代表陈岘以“于‘例’中见‘微言’与‘大义’”为题进行微课展示,教育科学研究院教授姚利民对微格演练活动进行点评,新入职教师代表何赟泽作“以入职培训为起点,坚持走教研相长路线”主题的交流发言。

 

随后,国防生护旗队护送国旗至会场。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110余名新聘教师庄严宣誓: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自愿从事教育工作,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承朱张之绪,取欧美之长。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立德修身,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传承文明,勇于创新;严谨治学,启智求真。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