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2018年新聘教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教务处时间:2019-01-10 10:10:23点击次数:

201918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务处王文格处长主持,在行政楼108室举行了2018年新聘教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谢赤副校长以及来自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宣传部、教育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多位领导以及新聘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8年新聘教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现场

 典礼首先由教务处王文格处长致感谢词,李勇军副处长针对模块设计、培训形式、主要内容、效果反响等方面对2018年新聘教师培训进行了总结汇报。新聘教师代表汪叶发言,分享了培训过程中的所得所想以及在湖大工作的所思所悟;微格演练一等奖获得者褚旭现场展示了《输电线路纵联差动保护》课程的讲解过程;教育科学研究院姚利民教授对老师们在培训环节——微格演练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谢赤副校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谢赤副校长与微格演练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新聘教师代表对于2018年入职培训进行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利于自身教学技能的提升,并有助于尽快融入学校环境。同时,代表们也积极地对新聘教师入职培训提出了改进建议,例如适当改变集中授课的形式,增加线上学习的时间;发放新员工入职手册,介绍学校的历史发展、职能部门和具体事务的处理流程等。王文格处长对于教师的反馈一一做出了详细的回应。

 最后,谢赤副校长表示大学教师是新进教师职业生涯的开端,希望大家深入思考教师的职业意义,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尊重,将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课堂教学中,打造独特的个人风格和教学技巧,提升教学效果。提倡大家增强交流,积极反馈,最后回顾历史,希望与在座的各位教师携手共进,努力促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